突然觉得徐子珊这部片的形象和发型不错,你怎么看?
对阿。。。这发型好配她,很美!!! 可是她后面的声音好像变的有点哑沙。。 - Q: f& a: w- R( t公仔箱論壇kenlye 發表於 2011-11-20 11:03 PM
其實佢都 ok 的,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她不好呢?公仔箱論壇3 z1 [. c+ u! u W( _# {8 l cc.yuki 發表於 2011-11-20 06:13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