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沒有空氣汚染的天色真是美!
但這裡那像一個城,還是要叫魔鬼城呢?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# c% g# m4 G \8 \5 B4 G! [
WuSoLo 發表於 2013-3-9 05:50 PM
www3.tvboxnow.com O* L3 w3 U* f- I" x: r
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东北部,有一座奇特的风城,人称“魔鬼城”。“魔鬼城”坐落在海拔300—400米的山丘上,面积约60平方千米。其实,它并非是城,也非魔鬼所为,而是千百万年来为风力所塑造,地质学上称为雅丹地貌的 ...3 o: q5 t/ j/ [* p
zishuang 發表於 2013-3-9 06:15 PM
|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