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廟的蛇是否已脫了毒牙的?還有內裏供奉的神祇是否「法海和尚」呢? " g8 |- _2 [ U, @8 @$ D. U- N% R' P/ K( Q+ Vwww3.tvboxnow.comWuSoLo 發表於 2013-3-14 09:46 PM
我很多年前去過了. 這裡還可以給人家試抱小蛇啊! 謝謝分享! $ g8 K I: R! |: T6 ?shirley623 發表於 2013-3-14 09:56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