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馬來西亞] 李深靜:最壞時期已過原棕油價可回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qqonqq    時間: 2013-3-26 07:32 AM     標題: 李深靜:最壞時期已過原棕油價可回揚

(吉隆坡25日訊)IOI集團(IOICorp,1961,主板種植股)執行主席丹斯里李深靜認為,種植領域最壞時期已過,並看好原棕油價格可在年底回揚至每公噸2900令吉。
  ?* T0 V, Q; J  k" \9 s+ L5 _公仔箱論壇根據《星報》報導,李深靜預測原棕油價格將在今年底觸及每公噸2900令吉,隨之突破3000令吉,支撐原因為庫存下滑和政府實施B10生物柴油計劃。
8 P3 b6 N8 g' W- A- @+ @3 V0 e“加上,目前原棕油和大豆油之間的價格差距約為300美元(930令吉),為歷來的最高水平之一。”
& |. t: y0 e8 m9 V8 }- O0 Bwww3.tvboxnow.com目前馬交所衍生商品市場原棕油期貨價格、約達每公噸2430令吉。
作者: tvbkk123    時間: 2013-3-26 01:01 PM

现在印尼也在种棕油,马来西亚还得罪郭鹤年,中国的棕油大部分从印尼进口。价格回揚,机会渺小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