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電子城收「升級費」 東莞商鋪停業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errurier    時間: 2013-8-16 10:43 PM     標題: 電子城收「升級費」 東莞商鋪停業

電子城收「升級費」 東莞商鋪停業
/ j& G0 x# k0 T, z) U6 Stvb now,tvbnow,bttvb
7 I* w4 R1 o)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由於不滿電子城管理方要商戶繳納「升級基金」,從14日開始,東莞鳳崗鎮沙嶺的鳳崗電子城的商戶歇業抗議。
2 T8 n# _1 M7 Z0 ~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+ \0 l. N; C% X$ wwww3.tvboxnow.com
《南方都市報》16日報道,15日下午,電子城的大門緊閉,數十名電子城商戶在電子城門口抗議。管理方貼出的停業通知上寫著,由於電子城七成左右商戶因為市場內部問題,要求停業處理,電子城決定即日起停業解決此事,停業期間損失商戶自負。

3 P6 @- |6 K; C1 S- [% ktvb now,tvbnow,bttvbtvb now,tvbnow,bttvb6 _  S, V/ w- C+ U0 D3 j
雙方協商至15日傍晚,管理方決定取消「升級基金」,不過將上浮商戶們的租金。對此,有商戶認為,一年下來上浮的租金總額與繳納的「升級基金」數額相當,管理方仍是在變相收費。
2 Y  Q4 r# K# ~+ p, F0 ]公仔箱論壇
公仔箱論壇% l  r! J3 z0 [: [
不少商戶表示,將繼續歇業抗議,如果到了合同期管理方仍不讓步,他們將退出電子城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