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馬來西亞] 前國會議員再林任駐印尼大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qqonqq    時間: 2013-9-7 07:50 AM     標題: 前國會議員再林任駐印尼大使

# W4 ?4 U9 z2 X1 D

9 Z3 X$ @. [8 p3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(布城5日訊)峇央峇魯區前國會議員拿督斯里再林將受委為馬來西亞駐印尼大使。公仔箱論壇: f- i. p3 O9 v5 K$ X& y; e
外交部長拿督斯里阿尼法今日出席外交部開齋茶會時說,政府是基於再林的能力,決定委任他為大使。再林于2008年在人民公正黨旗幟下上陣大選,較後在2010年退出公正黨,去年重新加入巫統,今年大選沒有上陣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