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已回答] 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kkk5556    時間: 2014-12-23 08:57 AM     標題: 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?

大家好 我是新手tvb now,tvbnow,bttvb7 Z. n4 Y& `/ A" o2 `# o: U1 J
有個問題想問大家  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3 R" p5 a/ s  _2 `4 L3 v! R
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?
作者: blacker14tt    時間: 2014-12-24 08:20 AM

空間分享 - 電影區的四個子版塊: New!!粵語配音電影  亞洲電影空間  歐美電影空間  三級片電影空間
7 ?% f" F! b- w公仔箱論壇均設定在平民用戶組或以上始可發帖, 你現在已經是平民用戶組, 該可順利發帖才是, 請再嘗試tvb now,tvbnow,bttvb# V6 {9 K  L4 p) N7 V# u4 {. \
另外, 發帖前請詳閱各子版的版規, 謝謝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