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網球]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t1972    時間: 2015-7-7 01:06 PM     標題: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

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七屆盟主瑞士球星費達拿躋身八強。0 Y& _6 ?. J; `  J
公仔箱論壇; J8 @0 X" ?6 m3 q
費達拿在十六強面對西班牙球手阿古特,先取一盤6:2。至第二盤,阿古特受傷,一度要接受治理。受傷患影響下,阿古特再輸兩盤2:6和3:6出局。
8 @( g; x1 {& k/ @* V9 d, }, {% D; W- b* o9 C7 r" D
費達拿輕鬆晉級八強,將與西蒙爭入四強。 向爭取個人第18項大滿貫再邁進一步。
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