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50年前,在首批阿兵哥入伍前,人民協會為了提振士氣,在多個聯絡所舉辦歡送晚宴,並給每個人送上“精忠報國”銅牌,長輩看了以為阿兵哥真的要上戰場。1967年8月20日晚上,勿拉士峇沙民眾聯絡所舉行了一場非一般的歡送晚宴。宴會上的百多人要送行的對象,是年滿18歲、第二天即將應徵入伍的阿兵哥。www3.tvboxnow.com2 o- h T G2 m+ l# \1 M0 k* v& v
|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