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台灣]
【台獨剋星】黃安風騷飲珍奶 鬧民進黨「有病」亂限膠飲管
[打印本頁]
作者:
itsctsu
時間:
2018-7-2 05:41 PM
標題:
【台獨剋星】黃安風騷飲珍奶 鬧民進黨「有病」亂限膠飲管
有「台獨剋星」之稱的台灣過氣藝人黃安,連環保份子也想激怒?台灣環保署明年7月將實施首階段塑膠飲管禁令,料首當其衝的是「珍珠奶茶」。近年長居大陸的黃安,分享他在福建廈門爽用飲管喝珍珠奶茶的照片,還嗆民進黨政府「有神經病」,既然飲管是塑膠就要廢,那杯子、礦泉水樽也是塑膠「幹嘛不廢」。
; r- H2 {2 ^6 N7 H
* G$ ]1 G! ]) F" Jwww3.tvboxnow.com
黃安在微博發文指出:「民進黨有神經病,突然發癲規定不可以用吸管喝珍珠奶茶」,然後說可以用湯匙喝珍奶,嗆「XXX啦,你自己試試」。黃安認為,既然民進黨政府說吸管是塑膠所以要廢掉,那手搖飲料的杯子也是塑膠,礦泉水瓶也是塑膠,那為甚麼不廢掉?幹嘛單找吸管的麻煩,批民進黨政府沒有一件事情做對。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! }' I) b$ n4 b/ v
" l: P- r$ A# V7 M* @- c! y8 p# J! M/ P
. U# M2 \( Z* |4 \( s9 L+ y
黃安風騷用飲管喝珍珠奶茶。(互聯網)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