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健康資訊] 脂肪肝風險降29%!名醫:一天3杯咖啡雙效燃脂消水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pshmh    時間: 2019-2-11 12:23 PM     標題: 脂肪肝風險降29%!名醫:一天3杯咖啡雙效燃脂消水腫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咖啡的減肥功效,除了其中豐富的綠原酸能幫助燃脂以外,還能透過幫助放鬆身心、調整自律神經幫助減肥,堪稱是全方位的減重好食材。日本名醫推薦,一天喝3杯咖啡,除了可以透過放鬆身心、燃脂來幫助減肥以外,還可能有幫助消水腫! www3.tvboxnow.com( _; S% Y4 O. k
tvb now,tvbnow,bttvb: P% J/ ?  Y, f4 m- g$ z
咖啡從身體、心理多方面來幫助減肥 www3.tvboxnow.com* H: R% @! S# S3 l( S( C

0 f5 Q# ?9 v0 e; K: f日本里見英子診所院長里見英子表示,雖然十數年前的研究指出咖啡可能對健康有負面影響,但近年醫學研究已漸漸替咖啡平反,咖啡的主要成分之一:咖啡因有提神作用,同時還能幫助腦部放鬆。許多人迅速爆肥的原因,是工作、失戀等巨大壓力累積而大吃大喝,咖啡能夠幫助放鬆壓力、安定心神,讓飲食漸漸恢復正常。
! e' R' }: w3 r- [: Kwww3.tvboxnow.com- D( Q6 V5 f- [6 C4 K8 {
不僅如此,咖啡散發出的濃烈香味能幫助腦部放鬆,幫助腦波轉為α波,也有穩定心神、防止吃太多的效果,還能調整自律神經來幫助抑制食慾,里見英子認為這對減肥相當有益。除了穩定心神的減重功效以外,日本工藤內科副院長、減重專業醫師工藤孝文也表示,咖啡中多酚的一種「綠原酸」能幫助活化肝臟脂質代謝,使人體消耗能量增加,達到幫助燃脂的效果。
2 Z3 M. W5 H# l& q* A) f5 g4 Dtvb now,tvbnow,bttvb
6 Q/ P9 n  a: U- c' A一天3杯咖啡助減重,還能消水腫
% |8 s9 U/ \: x6 S7 V: T3 vtvb now,tvbnow,bttvbwww3.tvboxnow.com& C3 R5 p2 C, S; N# ?
另外,里見英子也認為,咖啡因具備強力的利尿作用,能幫助擴張血管、增加腎臟血流量,進而使尿量也跟著增加、幫助消除水腫,也算是一種瘦身的方式。 / p; Q3 R; W" M

+ _: `( L+ Q3 d4 z7 ~& R; Ewww3.tvboxnow.com日本昭和學院短期大學特任教授、醫學博士國香清也指出,咖啡因除了能刺激交感神經,使腎臟血液流動提升以外,還能抑制鈉吸收,咖啡的利尿作用也有助於增加尿量與排尿次數,幫助排出體內老廢物質、促進體內水循環、消除水腫,有良好的健康美容功效。 www3.tvboxnow.com- U# K" V* ?; F0 O3 V, P7 `
6 n& x) [; N5 o- Y9 I- T
里見英子建議每天喝3杯咖啡,就能幫助放鬆身心、保持健康。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醫院循環器內科醫師福田芽森也表示,有研究指出,一天喝3~4杯咖啡的人,死亡率較低,脂肪肝風險也會降低29%,同時罹患失智、糖尿病、癌症的機率都可能會下降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