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IQ題] 我也来个24点题(难度高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y_chenmin    時間: 2010-5-1 09:52 PM     標題: 我也来个24点题(难度高)

本帖最後由 xy_chenmin 於 2010-5-2 10:21 PM 編輯 公仔箱論壇" X, i3 t1 u4 j( w' U5 u/ f- U" |

5 W7 p0 v! m/ }3 w4 k& {* ywww3.tvboxnow.comK K    2    2     (K代表13,只用加减乘除哦)!!! 答案5月3日公布!!!
作者: xy_chenmin    時間: 2010-5-2 10:15 PM

都没人回啊?是不是太难了!!!呵呵
作者: czfangxin    時間: 2010-5-3 12:18 AM

13 × (2 - 2 ÷ 13)
作者: samkifeng    時間: 2010-5-3 04:09 AM

(2-2/13)*13  这个跟 3    3    7    7 解法一样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www3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