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|
3#
發表於 2011-5-6 02:38 AM
| 只看該作者
你努力發帖,但有沒有留意該版版規?) w. J/ c9 ^! r' r4 D3 B
因為你的功勳不是系統出錯,而是被版主扣分。公仔箱論壇2 W# u$ B7 e, u' ^/ ]
HIDE 發表於 2011-5-6 02:24 AM  版主你可看看我的紀錄,沒有亂發回覆,回覆亦唔多,之前一次被變回25分都以為係扣分,但今早用$買了分變回100分昇回浪人,但剛才[url=forum-30-1.html]明星貼圖分享[/url]只發一個帖佢顯示加1分但就變回25分原始人了,才發現這問題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