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健康資訊] 想缩小腹 每天吃一把坚果

 ,  描述: 转载
肥胖对于许多现代人而言是场梦魇,大部分的人想减肥却又不得其道,最近一项研究显示,每天吃一把坚果类食物,有助于缩小腹等肥胖问题,或许是怕胖又嘴馋者的一大福音。' `% V2 d& q7 F; V/ a' C* J
英国“每日邮报”(Daily Mail)报导,西班牙巴塞隆纳大学研究团队发表研究报告表示,吃核桃或杏仁果等坚果类食物,会使心情舒畅,还会促进分泌有“幸福荷尔蒙”之称的血清素,并降低食欲。
3 E' [; k8 `2 f  q4 n$ G,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根据研究结果,一天吃1盎司(约28.35公克)的未去皮杏仁果等坚果,有益身体健康。尤其坚果除了能促进分泌血清素之外,还富含良性脂肪和抗氧化剂,对于腹部脂肪堆积者、糖尿病或心脏病患者都是有益的。
0 w" e! }2 ?0 B. `$ Z* |4 Ywww3.tvboxnow.com研究团队表示,这次的研究首度证实摄取坚果会影响血清素的增加,研究也有助于治疗忧郁症、情绪不安或恐慌等病症。0 \% q" h2 {8 v$ g9 k* 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转自 橘园社区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