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已解決] 關於發BT原創帖的問題

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2-6-11 01:22 AM 編輯
* h9 \9 y" j0 ?, A' \0 ewww3.tvboxnow.comwww3.tvboxnow.com  q- x2 B2 V5 q! |& R
在下是FD Zone來的
. |7 P9 O$ u4 Y# V公仔箱論壇不知道是否發BT原創帖時發布者證明的部分可以使用匿名(例如UID)的這種方式?
( v+ I4 Y& P0 D1 v% `6 @1 |7 {% `
! s$ W! _% w( G; ]已在別區有找到解答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