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回應 jjleong1314 第 1 篇文章

thanks
中国人口比较多,所以是中国。
ehh..ng ji
個人覺得因該是死狗日吃得比較多,因為死狗日號稱是飯桶民族!
1

評分次數

  • 如來彿祖

thanks
中國人!!
; U4 ?; x3 o6 |/ Z: z$ b( Jtvb now,tvbnow,bttvb中國多日本咁多人!!
中国人 la of coz!!
thank
dun noe
why......
睇下先公仔箱論壇4 V0 P8 y# q8 @; u5 g$ `5 ^
yyyyy
Japan
唔多清楚`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