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已回答] 请教个问题.???

我记得以前已经升级成浪人了.怎么好久没上.又变回原始人了?
請你在發帖回帖之前先閱讀版規, 犯規了才會被扣分, 不然功勳/積分不會無端消失
2 c7 |8 h( r9 ?. lwww3.tvboxnow.com至於具體被扣分的帖子為哪個, 則因為紀錄太久, 無法查詢2 b- ]* i+ K! |9 K
而最新一次扣分紀錄為本人於剛剛所扣, 報到區供新手報到, 每人只限一次, 無論你第一次報到時有否獲得加分tvb now,tvbnow,bttvb$ C: L4 L6 s' W9 g2 c
還請你往後能自重, 謝謝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