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中國內地] “雪龍”號抵達南極中山站

2月9日電/“雪龍”號極地考察破冰船9日抵達南極中山站,並於當天開始用船載直升機“雪鷹12”向中山站吊運燃油。 tvb now,tvbnow,bttvb# a+ Q% L/ i2 Y: k

! A- W& Q! s3 c( z( C" u公仔箱論壇  新華社報道,1月29日,“雪龍”號搭載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隊部分隊員從長城站航向中山站。
& ]) H3 m5 @" K% r- D+ `! k公仔箱論壇. d' V3 y. Q  Y% i3 T. Y, L  g
  按計劃,“雪龍”號將在中山站附近停留6天,進行中山站燃油補給,並將本次科考取得的相關樣品等運至船上。之後,搭載中山站、崑崙站和泰山站的度夏隊員於2月15日啟程返回中國,預計3月10日左右回到上海。
Truth can not be deleted by any means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