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紐約自由女神

,  描述: 美國7月4號Special
自由女神像(英語:Statue of Liberty)又名自由照耀世界(英語: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,法語:La Liberté éclairant le monde),是一座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紐約港的巨型新古典主義塑像。這座塑像由弗里德利·奧古斯特·巴特勒迪設計,1886年10月28日落成,是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。塑像主要由一位身穿長袍的女性人物構成,代表羅馬神話中的自主神,她右手高舉火炬、左手的冊子上寫有美國獨立宣言的簽署日期:1776年7月4日,腳下還有斷裂的鎖鏈。這座塑像是自由和美國的象徵,是對外來移民的歡迎信號。
' E' `  t0 W2 k; q* x6 m. ~+ Jwww3.tvboxnow.comStature-of-Liberty-is-actually-called-Liberty-Enlightening-the-World公仔箱論壇+ N$ K8 L" X8 G4 Z0 z/ j

% j$ b/ {/ D4 s% @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Sunset-jet-sailboat-and-Statue-of-Libertywww3.tvboxnow.com, @0 f- w' U4 U$ G7 c/ [) A5 U$ [

1 [- `# b2 C/ t% j公仔箱論壇Sunset-over-Battery-Park-and-Statue-of-Liberty公仔箱論壇' g& v- M8 K, O9 S' q
www3.tvboxnow.com/ E$ |8 o6 V6 g" H/ ]
Statue-of-Liberty-New-York-City8 O7 p. I9 _" @* g) w

/ I1 T3 E7 B0 x/ f7 H" X, mtvb now,tvbnow,bttvbStatue-of-Liberty-National-Monument-at-night公仔箱論壇8 ~% H# `+ g; L8 Y5 v
公仔箱論壇* A) l2 R1 A& S, l4 |. o) z- J8 V
Statue-of-Liberty-National-Monument公仔箱論壇! P/ c5 }' Y2 P

( o, L* [9 i3 V. s4 j# T公仔箱論壇Statue-of-Liberty-National-Monument-at-dusk-and-night, F+ s, Q+ H5 N& o7 s0 W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" L& q" B" Q0 ]8 g
Statue-of-Liberty-at-Sunset
; m$ q# a* S; {6 `www3.tvboxnow.com
' \! K9 ~: e' ZStatue-of-Liberty-at-sunrise公仔箱論壇( r- Y. n) o; S) b) a+ u3 _5 _9 H8 q
www3.tvboxnow.com0 c$ t7 r0 c0 P$ X! v" ?, T0 {
/Rainbow-over-the-Statue-of-Liberty-after-a-stormy-day
/ a: O# o1 v2 I5 C6 ]# R5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- M7 U- S, |" A4 q4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Moon-and-Lady-Libertys-torch-Statue-of-Liberty-Seagull公仔箱論壇/ d8 M+ E% R0 Q: p- Y# T' \4 |

" `& W; j; y9 B6 S"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Original-torch-of-the-Statue-of-Liberty-constructed-in-1876-and-taken-down-in-1984
$ ~5 f+ z& e- X( D# G' n$ {
8 T' b6 a2 t! ?% u  \Rainbow-appears-in-Libertys
( S( h$ i5 M1 f$ f' m5 `- h: `  c5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4 `/ {7 K6 a% u2 E* `1 z  }( \
Looking-upward-from-the-top-of-Fort-Wood
9 O; `9 {+ i9 U3 D+ H6 s* q公仔箱論壇* k, I: V5 g1 n- i
Liberty-Island-Statue-of-Liberty-from-behind
- ]! B% `: k: K3 o3 g! ttvb now,tvbnow,bttvb
3 O5 |5 T3 b8 w1 ftvb now,tvbnow,bttvbLiberty-lady-in-the-harbo
+ o- e! B" j* E, d8 b- E& ]
. Z. I& O- t" X( S- D5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Lady-Liberty-in-all-her-glory-seen-during-a-trip-down-the-Hudson-on-the-Staten-Island-ferrytvb now,tvbnow,bttvb( o5 D7 E- o# e7 u8 q4 Q6 k, a* W

( ~' Q& @  y) E公仔箱論壇Lady-Liberty-at-dusk
; B0 B( k; i2 b& Y! ~) A) M
* @  G% B2 }( w% Y" _  Btvb now,tvbnow,bttvbLady-Liberty-designed-by-Freacutedeacuteric-Auguste-Bartholdi-and-dedicated-on-October-28-1886
8 k' b* v6 O8 ]2 G0 `' Z% ^tvb now,tvbnow,bttvb% E$ ?. H- m; h3 J2 [
Lady-Liberty-and-stars-and-stripes-forever
9 u, z4 l9 Z, u, N' B$ A
* ]! i! Q1 j9 \/ I. r+ g9 F; vLady-Liberty-and-a-bitterly-cold-sunset$ H% O. f$ K2 W* M# u5 T
; M, c8 K' r6 L' Z' C7 u
Close-up-details-of-right-foot-showing-missing-rivets-in-1984/ t8 E- W9 X# D  X# F5 x; _- W
公仔箱論壇: p+ Z. D( k0 l+ `7 N* K, c
Governors-Island-Waterfall-and-Lady-Liberty公仔箱論壇( r/ s! G. J9 y
" s! j, T8 Q1 \; l' \5 C3 M
Coast-Guard-in-NYC-after-devastation-of-Hurricane-Sandy
$ F4 @0 @5 a5 m# N8 s' F; D7 c: w8 Z) r公仔箱論壇! S" r. w1 t! ^! [- o8 f
Liberty/1984-before-scaffolding-surrounded-the-statue
; x0 }; G+ e* \* U8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$ ?' E6 C6 y9 j2 ^% L8 {+ Z9 h
Birds-boats-and-Lady-Liberty-at-Sunset5 `1 D3 w6 `) `* ]/ t' K3 L9 ?
, @8 o5 I6 u& D
Closeup-of-Statue-of-Libertys-face
* d4 W5 ~9 X5 C, otvb now,tvbnow,bttvb公仔箱論壇' }0 P4 m7 `' S4 O
A-step-ahead-and-impressive-at-any-angle公仔箱論壇9 ^: Y3 n5 V7 s- M7 D  L
tvb now,tvbnow,bttvb6 J2 p! Y' a9 W/ m- G; q; e
A-beautiful-Liberty-Island-sunset, a  `: c7 S6 }& o* i
Winter-1882-Workmen-constructing-the-Statue-of-Liberty-in-Bartholdis-Parisian-warehouse-workshop
4 G; y3 T. d9 [+ K6 `; o& [% @: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; F. Q. P3 ?% _# U
View-of-Libertys-tablet-and-Fort-Wood-from-the-crown
* z1 u- G: D- \4 o' Vwww3.tvboxnow.com
# Z; l: b$ U' P& E( X6 Gtvb now,tvbnow,bttvbView-up-staircase-of-the-interior-of-Statue-of-Liberty-main-frame-circa-1988
: G. q" m0 {7 B6 a9 a. Fwww3.tvboxnow.com公仔箱論壇) E, W, A) v* j" v
The-Sculpture-Garden-is-located-on-a-walkway-behind-the-colossal-Statue-of-Liberty
7 r* ?( s% s2 v( a公仔箱論壇3 t) A$ b! [& {0 T
Statue-of-Liberty-tablet-and-torch-in-1985-during-repairs
  G. @' ^1 K  {) J! ^/ p5 P$ _
Statue-of-Liberty-old-flame-in-1984-new-flame-in-1985公仔箱論壇0 X& z- q' J. a6 x$ B: x8 E

; n/ a" i  D, h0 @$ |5 j公仔箱論壇Statue-of-Liberty-and-Liberty-Island-from-skytvb now,tvbnow,bttvb$ o7 m5 ?' l( b- P

; e/ t' E2 E# E3 ?: l  [4 \公仔箱論壇Observation-windows-in-Statue-of-Libertys-tiara-circa-1985tvb now,tvbnow,bttvb9 o/ G+ |7 v1 G. A8 U- y
公仔箱論壇6 R! Z; C( @* g9 U" p1 e+ ~
Near-the-bottom-of-the-sculpture-looking-up-19880 p* n7 z8 D7 r5 A  v( ?, H
# d& ~$ b/ t) I5 e( n
National_Park_Service_9-11_Statue_of_Liberty_and_WTC_fire" h8 K& b) }- r7 h/ Y

: w: J. R" O4 j: [2 N0 k7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Liberty-attacked-by-waves-and-storm-surge-from-Hurricane-Sandy
7 J, a  U4 E& E& f7 K
" r! s* @" u1 B/ d0 v3 ]) R3 QLady-Liberty-face-lift-then-celebrates-100-years-old" {& s5 D  p+ ?  M; U0 A; u

7 C$ O6 q: {6 R" atvb now,tvbnow,bttvb1984-view-looking-down-on-top-of-head-showing-body-enclosed-in-scaffoldin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8 X, n: l/ s" u% x1 y8 f
tvb now,tvbnow,bttvb9 x' K3 E$ s( X: \6 p) N
Model-of-left-hand-holding-tablet-shows-the-method-of-construction.公仔箱論壇* i) H: c/ P& L3 q7 V; i4 r  Z
, I) ?7 B# |' X
Close-up-of-broken-shackles-on-Statue-of-Libertys-right-foot-Lady-Liberty-axe-chains! P& _$ j* n# |  V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3 X! J+ \% {) y8 Y! j% `
80s-repairs-Statue-of-Libertys-face-and-hair-ringlets
4 y; l$ G7 f9 x' u" P0 \" c# \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我第1次見多角度拍攝自由女神, 點睇都咁壯觀, 咁靚呀! 多謝分享!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I went there once. It is not that beautiful compared to these photos.
7 d* X' \8 \* E8 Z& [! ^: {0 mtvb now,tvbnow,bttvbIt is too close to take photos. you need to take photo like this with a helicopter.
. R9 @0 K! \0 d" D# t公仔箱論壇Good introduction.
$ x. m; s! Z7 z0 K8 D% c/ ^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Thanks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去過但島上很大風我的照片都是頭髮凌亂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雖然沒去過
0 r) h' D. W* a. A/ l但只要是看美國電影長大的人
& [0 Y' V7 q1 P8 q1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應該都有在電影中看過吧$ x4 T3 v& r2 O/ D0 r
但能從這麼多的角度,有近又遠tvb now,tvbnow,bttvb7 \% B2 K% a9 Y& Q$ z4 J. Q9 B# {
甚至是內部的照片來欣賞不一樣的自由女神
$ `, w' G. g3 j. `/ Ewww3.tvboxnow.com著實令人大開眼界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第一次甘近距离睇女神!长知识啦!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really close up photos of Statue of Liberty, haven't been there before but i believe these photos are so much better than being there in person. I especially love the pictures that are taken from the helicopter (view from above), the island's really unique and also like the history. many thanks for sharing these wonderful photos,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美国象征。一定要去睇一次!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Thank you for sharing

評分次數

• SweetLemon

返回列表